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挂牌督导
仪征市召开“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2-08 08:4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召开“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2日,仪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做好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仪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宏军出席会议,仪征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升平主持会议。


会上,周升平介绍了仪征市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并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作详细汇报。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薛厚志、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李剑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同胜、月塘镇副镇长杨林、市教育局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行风监督员、名师骨干共30名行内外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和教育实际,围绕发展基础和面临形势、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实施条件和保障措施等4个方面内容,对《仪征市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陈宏军表示,市教育局将充分研究、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前瞻意识、开启创新思维、发挥专业特质、践行使命担当,认真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并以规划为引领,加快推进新时代教育强市建设,为“强富美高”新仪征建设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