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挂牌督导
都会小学接受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4-06 08: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202141日,仪征市教育督导评估中心主任唐正峡一行11人来到都会小学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本次督导从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与活动、课堂教学、办学成效、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评估。

     督导组成员听取了我校袁丹杰校长的工作汇报,通过听随堂课、查阅台账资料、与部分师生座谈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督导检查。

图片

   下午,督导组召开反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运震出席会议,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交流反馈。督导组成员对本次综合督导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点评。他们对都会小学在提升素质教育质量方面采取的卓有成效的举措予以了肯定。

     胡运震副局长对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对都会小学未来办学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袁丹杰校长表示,本次督导检查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们将以这次综合督导为契机,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细落实,在常规中求创新,在改革中谋发展,办好让学生喜欢、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