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挂牌督导
仪征七部门联手 严查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20 17:2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7月15,仪征市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以及科技、文体旅等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主管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专项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涉及校外培训机构6家,其中学科类培训机构2家、艺术类培训机构2家、体育类培训机构1家、科技类培训机构1家。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检查工作的重点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此外,针对学科类培训机构利用暑假违规开展学科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变相开展学科培训以及无办学资质的非培训类机构违法违规开展学科培训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予以严厉处置。

7月1日以来,仪征市市场监管、公安局以及教育、人社、卫健、科技、文体旅等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主管部门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围绕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减轻校外培训负担、规范暑期办学行为等方面内容,对全市224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拉网式”检查,并及时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适时开展“回头看”,实现监管常态化、检查全覆盖

据了解,暑假期间,仪征市将持续推进这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师生营造积极、健康的暑假环境。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