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挂牌督导
市政府督导室组织对大仪小学进行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 2022-10-25 10:4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0月21日,仪征市教育督导评估中心督导室王燕主任带领专家、督学一行15人,对大仪中心小学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

上午,徐珍喜校长以《享诗意生活育四义少年》为题向在座的专家、督学们做了大仪中心小学素质教育综合督导汇报,他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端正办学思路”“加强制度建设依法遵章治校”“实施阳光操作规范办学行为”“落实德育领先丰富活动载体”“有效精细管理教改促进发展”“提升学生素质彰显办学特色”“师德业务兼修优化师资队伍”七个板块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大仪中心小学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接着,督学们走进课堂,随机听取了14节课。课堂上,教师们都能够按照要求规范教学,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各种教学设备运用恰当,师生互动积极高效,受到督学们的一致好评。

督导组成员还巡视了校园,了解学校环境文化、特色建设、师生教学常规等情况,并查阅台账资料、开展问卷调查和座谈以及检查各个专用室的使用情况。

下午,督导组汇集各个检查组意见,召开了评估反馈汇报会。会上各位督学就自己检查的内容对学校做出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四义”文化的打造、突出以培养三牛精神为宗旨的劳动教育和以增强学生体魄为目标的体育教育特色,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恰当的建议。

王燕主任以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作为此次督导总结:进一步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学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的普及率。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