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对仪化三小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 2022-11-18 16:2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顾道勇副主任率督导组一行15人,对仪化三小推进素质教育工作进行综合督导。

督导期间,督导组成员查阅了有关资料并且随堂听课,听取了王向东副校长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对教师、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对学校推进素质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督导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成员首先对各自所听的课作了评价,一致认为仪化三小教师专业水平高,学生综合素质强,课堂教学成效好。同时,督导组分别从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与活动、课堂教学、办学成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仪化三小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的教科研和名师培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督导组认为,仪化三小围绕着“办有情怀的教育”,目标明确方向清晰;行政班子团结高效,制度完善落实到位;校园文化环境布置精美,主题活动鲜明多样;积极开展体艺特色活动,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课后服务工作特色鲜明,素质教育成效显著;十分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班主任管理能力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高,整体办学水平有新的提升。

反馈会上,王艳主任表示,仪化三小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在新时代创新发展中抢得了先机,积蓄了力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保持以人为本,着力培养教师;立足为人师表,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孕育和谐的校园生态;秉承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增强育人的本领,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

最后,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顾道勇副主任对学校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大骨干教师培养力度;二是要坚持特色发展,争创品牌学校。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