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张集小学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 2023-01-05 16:4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2022126由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的素质教育督导组一行15人,在督导评估中心主任王燕的带领下对张集小学开展了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督导期间督导组成员首先听取了牛立强副校长的工作汇报随后督学们深入课堂随机听7,教师们准备充分紧扣“学力”设计教学真正体现了“优质、高效、减负”给督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经评定7节课均为优课。

下午的督导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成员首先对各自所听的课作了评价,一致认为张集小学教师的专业素养高课堂教学成效好。同时,督导组分别从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与活动、课堂教学、办学成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张集小学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学校的活动能够紧扣“庙山文化”和“少先队活动”形成系列性的活动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王燕主任在充分肯定学校所取得成绩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张集小学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着力推动学校高品质发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