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新集镇中心幼儿园综合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 2023-04-13 15:3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2023年3月27日,市教育局督导评估中心主任王燕携督学一行11人,对新集镇中心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综合督导。

上午8点20分,园长陈健首先结合督导评估指标与幼儿园发展现状,从办园宗旨、目标、工作举措、办园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深入教室、活动室、运动场地对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教学设施设备、班级环境、卫生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还对幼儿家长和教师进行了随机访谈和问卷调查。接着,督导组随机抽取班级,进行了教育活动观摩。观摩结束后,督导组与执教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从内容选择、教学设计、师幼互动等方面对执教教师给予了肯定,并指导教师进一步思考改进教学策略。

下午,督导组依据《仪征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分表》,查阅了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资料。督导组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阅了幼儿园日常保教内容、教师综合素养和幼儿的发展情况。现场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幼儿园规范管理、办园声誉、幼儿园课程实施、幼儿表征记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资料收集的整理归档、教育品牌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陈健园长表示:督导组专家建议精准扼要,一定将以此次规范办园综合督导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园质量,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凝练幼儿园的办园特色,提升园所的社会知名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