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枣林湾中心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 2023-11-29 18:3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仪征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加强幼儿园保育教育管理,2023年11月7日,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顾道勇携10位督学对枣林湾中心幼儿园进行综合督导。

上午8点半,赵凤霞园长从幼儿园园所概况、具体措施、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结合PPT进行了办园行为自评报告,全面细致地向督导组展示了办园理念及园所发展。接着,导组走进班级对集体教学活动、区域材料、游戏活动等进行现场观摩,了解师幼互动情况。教师自然的教学状态、游戏化情境化的活动设计、幼儿积极参与和投入的状态得到了督学们点赞。

上午10点多,督导组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等部分仔细查阅了幼儿园的档案资料,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开展。

下午两点,督导组进行了现场反馈,本着以评促建、边督边导的原则,对枣林湾中心幼儿园规范的办园行为给予了肯定,对办园亮点给予高度地评价,同时督导组对幼儿园的办园方向提出了调整建议。

最后,顾道勇做了督导评估反馈的总结。他指出,枣林湾中心幼儿园要以本次督导评估为新起点,从细处着手,立足本园实际,查漏补缺,发扬优势,继续打造优质师资,加强理念凝念、加强队伍建设,助推专业成长,深化课程内涵,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有效推动园所内涵高质量发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