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育才小学北区校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2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教育督导团        保护视力色:
    3月22日,仪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顾道勇率专家组一行13人,走进仪征市育才中心小学北区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估工作。此次督导主要采取听、看、查、访、谈、评等形式,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督导评估。

上午8点30分,专家组听取了育才北区校陶波主任作的题为《精细管理谋发展,毅美教育向未来》的自评汇报,对学校一年来素质教育推进工作及成效有了整体了解。紧接着,各位专家走进课堂,随机听取了8节课,感受到在“双减”政策和新课程理念的引领下,师生在课堂上展现出的新样态。随后,督导组成员分组从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德育活动、课堂教学、办学成效、队伍建设等方面仔细查阅了台账资料。督导组还参观了校园,先后走进小交警基地、VR体验室、农耕文化园,目睹了学校特色化发展的成效。

下午1点30分,督导组进行了评估意见的汇总评议。大家一致认为,育才北区校是一所充满精气神的学校,办学思路清晰,拥有高位文化引领,制度全、质量高、执行好,学校管理到位有序。

顾道勇主任对此次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反馈总结,他要求学校以两个基地为依托,结合自身特点,打造特色校园;以集团化办学为契机,深入融入集团,提升教学质量;以润心赋能作保障,关爱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安全。

最后,郑巍校长向督导组对学校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持续提质量、强内涵、亮特色、树品牌。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