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2012年8月,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成立,正科级建制。(《关于成立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的通知》仪编办[2012]25号)

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设主任督学1名、副主任督学1名,所需编制从教育局行政编制中解决。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更名为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负责督导团日常工作。(《关于明确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仪编办[2012]36号)教育督导室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为8名。(《关于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仪编办[2012]24号)

2015年10月,仪征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育局,承担委员会日常工作。(《关于成立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仪政发[2015]200号)

2015年10月,仪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决定成立仪征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制定与推进全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方案与实施,组织督学聘任与考核,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提供办公条件与经费保障,实行结果报告与运用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督导团。(《关于成立仪征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仪督委[2015]1号)

 网站分享